close

今天是2012年元旦耶!

整個心情大好,趕快趁這份好心情,準備重開blog...吧!把去年覺得不開心的人事物全部都忘光光!雖然看不到的世界還是絲毫都沒什麼改變。

 

最近的myboom是浮世繪,陶器,跟魯山人~雖然整個串起來是個大題目。

想想真是不可思議。我在這一年(正確來說應該是2010年,但整個情況比較穩定下來則是2011年)變成了一個"營運"兩家畫廊的公司的老闆...??講老闆,現在還是不太習慣。owner?社長?還是什麼?然後開始了我以前,可以說是20~25歲,甚至到30歲時,都還一直肖想的,出版業。雖然說,跟我想像的模樣是大有不同(是啊,我本來夢想是出一本雜誌的~),現在顯然是不一樣的一回事。跟出版社之間,最密切的關係,好像只有最後的版權頁上,掛著發行人這三個字的頭銜。

 

我常常回想起,我在這個(或者是之前?)的blog一直哇哇叫的,我想在35歲從娛樂業畢業,然後轉換跑道(or是退休)這件事情。只能說,神さま真的很認真地聽了我許下的願望,這一切竟然就在一切巧合當中發生了。這也提醒了我,沒事不要說一些自暴自棄的氣話還啥的,免得神さま真的太認真~~

 

可惡!寫到一半,我媽打電話來,害我整個靈感(!?)都沒了。

 

要說2011年是很好的一年,也很罪惡。畢竟日本發生了這麼大的天災。還有人害。三月份的時候,真的是被搞得人心惶惶,做什麼都不是。特別是還真的認真地想過要移居去京都。

當然還有認真地想過搬去台北的事情(不過跟311沒有直接的關係),這些想法也都隨著一些有的沒的,或者說在忙碌生活還是現實考量中,消失無蹤。不過,應該也只是表面的,腦中應該已經也種下一顆種子,至於什麼時候會發芽,或者根本是一顆不會發芽的種子,那就不知道了。

 

可能也是因為那一陣子的混亂,讓現在很多人,不管是新認識的,還是以前認識的,跟我的對話竟然都是:「喔,你來日本啦?」「喔,你待到什麼時候」這樣。因為懶得解釋,所以也就讓大家一直這樣誤會下去。這跟有一次,因為穿著非常寬鬆的衣服,而被計程車司機誤會成是孕婦,為了被對方不好意思,還跟司機一路演到下車是一樣的感覺。如果說2012年有什麼心願或者抱負的話。首先應該都是家人朋友健健康康。工作的話,則是希望每個對的人在對的崗位上做對的事情。然後自己回到初衷,想想最早的時候(剛畢業還青春的時候)想做的事情,然後慢慢地往那個方向走去!

 

今天才只有四個人來...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