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Dog Run帶著點燃燒不完全感,回到家。

今天Dog Run都是陌生面孔。進去之後沒多久,兩三隻小狗就回家了。

剩下兩個阿嬤,帶著他們的柴犬,還有另外一隻,不知道什麼犬種。

阿嬤一直望著春男笑,跟我說,春男一定光是看就很療癒吧??

然後一直笑春男有點メタボ還問我春男的名字。

一聽到是叫ハルオ,馬上笑得樂不可支。說,原本預期牠會有個很酷,

酷到讓人記不住的洋名,沒想到是叫ハルオ,果然很好記。

 

後來來了三四個女生,都帶著一樣的犬種,我不知道叫什麼,

反正就是非常高瘦,身體大概跟我手臂差不多粗的狗。

可能是約好的聚會吧。但我不喜歡那種看起來好像很高貴的狗。

那些女生看起來也很高貴的樣子,也沒打算跟其他狗交流。

所以等阿嬤離開之後,我也跟著離開了。

 

本來還想到春男到台場那邊的公園,可以看看海景,吹吹風。

可是也沒了那樣的體力。

 

去Dog Run的路上,M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

今天很誇張,他一場下午1點跟x先生的對談,竟然記成3點,

當12點多,他還在樂滔滔地twitter今天畫廊新展示的作品時,

突然出現一個:「等待演講開演中...」他心頭一驚,「咦?不是3點嗎?」

一時大家紛紛回推他:「是1點耶...」

火速從中野飆到銀座,好像也還是晚了15分鐘。

twitter上就看他一路罵髒話(笑),非常能夠感覺到他緊張的感覺。

非常精采的實況轉播,為大家提供了今天最刺激的娛樂。

還有一個推友說:「我正在看1Q84 III,但這邊實在太精采了,

害我不得不放下書來follow」(笑)。

 

接到他電話時,已經演講結束。我正在去Dog Run的路上。

他問我在哪裡?我說:「在帶狗去dog run的路上啊」他大笑!

我說:「沒辦法,孝子啊。剛剛看了你精采的遲到中繼才出門的」,他又大笑。

後來才知道他好像用iphone廣播著我們對話的內容。說想介紹x先生給我認識。

 

我很喜歡x先生,之前看過他的書,感覺是個很柔軟的老先生。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活動,那是我第一次參與,穿著工作人員的制服,

剛好在評審休息室外面,與他目光交接到,他就很親切地跟我說:「辛苦了」。

雖然我看時候看起來也沒有很辛苦的樣子(笑),但對這樣的紳士分數當然打很高。

 

因為接下來x先生也不在東京,後來便約好6月底在台灣碰面。

感覺很不可思議,因為M的關係,認識了很多原本工作根本不可能認識的人,

真不得不承認,這就是他所說的命運~

 

吼,我的書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