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知道自己寫得很無聊,一定也要堅持下去,

總有一天可以找回筆感的,這樣洗腦自己。

 

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黃金週就這樣到來了。整個情況有點亂,

因為星期二~星期四有客人,偏偏星期四又是放假,

星期五公司有活動,所以大家都在會場,公司沒有人,但因為是月底,

所以要去公司匯款等等等。

 

總之,今天開始,我可以不用去想到底今天是別人的假日,

還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假日,從今天開始有完整5天的假期。

(話雖這麼說,第4天台灣有小朋友要來實習,我好像要去接風,

第5天要帶人家去上工,所以說,完整的應該也是只有3天)

 

昨天因為焦躁得不知道作什麼好,所以帶春男去散步。

自從上次春男咬了魔力之後,已經好幾個星期沒有出門了。

春男的事情,讓我忍不住想了一下關於小孩的教育,

就是那種自以為教得很好,沒有想到其實根本一點都不好的盲目父母。

已經一歲半,覺得自己大概是沒辦法教了,要送訓練師那裡嗎?

但網站上人家又講,就算訓練好了,那也只是對訓練師而已,

回到家裡來,應該還是會舊態復萌吧(這四字熟語是這麼說的嗎?)

 

想說春男久沒出門,帶他繞了好遠的路,其實散步是件舒服的事。

(只要春男不要拉我,實在很難看也很沒面子)。

想,其實如果每天可以播出一小時帶春男散步,

牠的人生應該可以過得比較開心一點。

 

生活當中好多感想,當然它有時候的確就只是一兩句話,

但為了要寫成blog一篇文章,所以要去鋪陳,

於是有時候它往往就不再是原來的樣子了。

這樣來解釋plurk跟blog的不同好了(隨便啦!!)

 

阿隆哥中了推特毒。前陣子更誇張,連UST也一起來。

工作緩慢地進行了好一陣子。他自己似乎也明白了,從上週開始又動了起來。

昨天晚上研究電腦雜誌,發現了一個mail軟體的快速鍵,

用起來得心應手,希望我這樣可以比較少遺漏掉信件。

 

喔喔,我要寫本日書單的,晚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