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始厭倦編號寫事情了。

八月是某種感覺的忙碌。回台中做了全身健康檢查,

因為是全日的關係,需要從三天前就開始有飲食限制,因為要清腸胃。

第一天我完全忘記這回事,

起床之後出門第一個食物竟然是買了含有禁食-牛奶的冰拿鐵。

晚上又因為陪人家應酬,去吃了一家圈內默默很有名的蔬菜坊。

總而言之,就是時下流行的慢食那種感覺的menu,

號稱用了100種以上食材。

老闆娘還很熱情地讓我看了劉x玲前往時的簽名。

第二天,魔力很體貼地幫我做了烤鮭魚(可以吃海鮮,魚類),

第三天回台中才是最痛苦的一天。

到桃園機場時下著小雨,搭計程車到高鐵站時,發現高鐵停駛,

只到台中,感覺到風災情況的嚴重。

 

本來還打如意算盤,打算進入全面禁食之前吃最後一碗麵線糊,

回家一看到醫院寄來的注意事項傻眼,

網站上看到的是6:00之後禁食,醫院寄來的文件竟然是寫午餐之後就禁食。

但還是忍不住有偷吃了一點東西,騙自己說是傍晚4點比較晚的午餐。

6點開始喝清腸胃的藥,在那之前還完成膽顫心驚的採便檢體。

不是我要說,那清腸胃的藥真的很難喝。FLEETS還是什麼的。

我弟問我肚子會不會痛,我說不會,他還安慰我說,果然是高級瀉藥(笑)。

9點多喝第二瓶,到10點多,我已經受不了了,超渴。

喝完一瓶礦泉水還不解渴,找我弟載我去便利商店買沛綠雅,

想說碳酸系應該比較解渴。

剛在車上喝完回到家,馬上吐。這也好,沒拉完的大概也都吐光了。

 

隔天早上七點多,我弟載我去中國醫藥學院。

本來我媽還要我妹請假陪我,但也不是開刀動手術,

雖然事前的切結書讓人看得很害怕。

但該來的總是得來,不過是健康檢查而已,自己一個人獨自應戰便夠。

 

中國醫藥學院的服務很好,大推。護士小姐都很親切,但又不會過份殷勤。

胃鏡大腸鏡都是無痛的全身麻醉,睡覺間便做完了。

血壓太低,血管很細,眼壓檢查沒什麼問題,

但跟醫生講說,我帶隱形眼鏡會覺得眼壓很高,

他建議我再作視野檢查,也許有青光眼?!

剩下都沒什麼太大問題,但確定的結果還要等檢查報告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