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今天練車兩小時。魔力怕我隨便在網路上找的個人教練太危險,說要一起跟著去打招呼。臨出門前,又嫌我帶黑色細框眼鏡加上頭髮沒整理很啦蹋(shit!不會自動變換,我不知道x蹋怎麼寫!!),說他不要跟教練說,我是他太太,很丟臉。焦躁地跟他怒吼說:「那你不要跟過來啊!!煩死了」。

11.教練雖然人不錯,但是很愛說話。是怕冷場嗎?雖然說的都是開車時的注意事項,但一直重複同樣的事情,害我有點焦躁。不是說,不要跟開車的人說話嗎?說我開車技術還不錯,就是要多熟悉日本開車的習慣(規矩?),右轉時,要盡量靠右,讓左方的車子可以通行。但平常在左線行駛時,又不要太靠左邊,以防停在左側的車子,隨時有人將車門打開。但是要左轉時,要靠左邊一點,不要讓摩托車有縫隙可趁,比較不會危險...有沒有這麼複雜。

12.我媽打電話來,說家裏附近雜貨店的老闆娘推薦女兒給我弟做媒,我弟跟我說是美女,很甲意。那女生小他七歲,我弟自嘲(!?)像郭台銘娶幼齒。

13.臨時起意到31樓觀景台看書,其實只是想喝那裡加滿冰塊的柳橙汁。last order 5分前進去,300日幣喝了兩杯柳橙汁,看了一個章節的1Q84。沒剩下多少機會可以利用了,有點令人惋惜。

14.下午看到貌似鄭秀和的人,帶一堆外國人來參觀我們這棟樓,難道是他設計的?雖然我們在台北的club曾有過一面之緣,但我想他應該不記得。雖然很在意,但也沒必要到上前打招呼。

15.難得人生有充滿積極向上mood的時候,上網找one by one的個人英文家教,PaulEva都不錯(笑)。但入會費很貴,讓我有點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