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隔天早上,八點多起床,洗澡化妝check out之後趕去香港藝術館看展。

雖然聽說不少香港藝術家抗議政府單位與商業機構掛勾,但以展覽來說,它的確是個感覺很不錯的展覽啊。

不知道是否一向都是這樣,但是佈展風格很乾淨俐落,好看!!

回飯店拿行李前,快跑去Jimmy Choo拍照,想說回台灣還是日本再去找。

本來前一天半夜是想說,乾脆請店員幫我調貨,然後先付錢,請他們用Fedex寄到東京來,

但一來是怕去機場的車子來不及,二來是,好像也沒有必要那麼誇張,所以趕快去拍了照就走人。

這天穿的ZUCCA洋裝很薄,整個太透。衝去H&M想找內搭的襯衣襯裙,沒想到都只有背心,長度不夠。

這麼說來,無印良品的真的很實用。只是我帶錯,帶成有袖子的,而不是只有肩帶的。

在九龍車站就check in,擺脫了托運的行李,到了機場,想說也沒多少時間就跟同事分道揚鑣。

到桃園之後,直接搭計程車到微風,店員說那款還沒有進(果然腳步都還是要比香港慢一些)。

 

一下飛機時,發現是第一航廈,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地想吃牛肉冬粉,沒想到餐廳換了,

只有牛肉麵,沒有冬粉,於是一路惦記著想吃牛肉冬粉,

去西華赴約,發現還有25分鐘,又趕快跑到隔壁巷子找牛肉冬粉,店裡沒賣,只好吃牛肉麵。

還不錯,是台灣常見的牛肉麵味道,還點了一碟小黃瓜。

回到西華還早了5分鐘,但約的人都已經到了,就直接到2樓咖啡廳開會。

日本來的部長負責跟對方大頭用日文哈拉,我跟執行單位確認執行細節。老闆後來也趕到。

雖然短短一小時的會議,但還算充實。

 

6點大老闆幫我安排了要見學一家CG製作公司。想說拉M部長一起去,大家一起長見識,

而且搞不好以後這案子大家會碰在一起。很有趣,也搞清楚了之前一些自己不通的地方。

 

到了快8點,大老闆家裏聽說有人安排了慶生會,就說要我也一起去吃個飯。

果然大老闆是大老闆,不管後來怎樣或風評怎樣,在部屬心裡他還真是超有人望的。

以前公司的員工現在遍佈各電視台或者雜誌報紙,都是高階主管,

每到七月,不同體系的老部下就會聚在一起幫他慶生,順便敘舊。

我雖然夠老,但這些人我進公司的時候都也已經是大主管,所以其實都不認識。

這天吃的是外燴的福州菜,我第一次吃所謂的福州菜。

席間大都是台灣各地優良農產(笑),酒,或者高山症,糖尿病,壓力併發過敏等話題(笑)。

喝了一杯紅酒,跟一杯30年的Macallan就差不多微醺了。

本來預計10點鐘會結束的餐會好像也欲罷不能,偷偷發簡訊要我弟幫我查最後一班高鐵,

10點10幾分時,趁大家的話題告一段落(還有四道菜還沒出!!)趕快告白說,我要先走。

老闆請她司機送我,趕回西華拿行李,再到台北火車站搭最後一班11點到台中的高鐵。

 

弟弟來接我,快到家時,他突然問我關於女生想要的安全感到底是什麼??的問題。

我從來沒有跟他討論過感情的問題,他會到需要問我,大概也真的是走投無路了。

結果神經大條的我,丟出的答案都不是他所要的。

好吧,比較快的結論來說就是他失戀了。嗯...老實說,這又是另外一個家庭的話題,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