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說要努力天天寫blog的,天天當然是誇張一點,但第一天就沒寫,實在說不過去。

今天頹廢了一天。

 

早上春男在陽台晒太陽,陪他玩了好一會。

IMG_0315.jpg 

 

中午在惠比壽吃刀削麵。沒有麻辣鍋,麻辣麵也好,的感覺。

IMG_0316.jpg   

魔力要在以前住的地方樓下看醫生(昨天被春男咬傷的傷口),我在附近亂晃等他。

看到巷內有在教化妝的沙龍,before跟after實在差很多。不過魔力說我該去。

 

IMG_0322.jpg  

IMG_0323.jpg 

 

還有幫人家修眉毛。右下方那張據說就是這裡研發??出來的骨筋化妝法。

意思是說,沿著你的臉部的骨頭突出處化妝,才是最美的妝之類的...吧。

IMG_0326.jpg 

 

最後是撞車都要去的猿樂咖啡鮮奶油土司。上次就是為了帶朋友來這裡,在代官山的停車場

撞到別人的車。今天要進去時,又看到一台一模一樣的,害我心中陰影又起。

上次我記得我好像真的報完警後,真的一個人跑去吃了...

IMG_0336.jpg  

之後去有樂町Bic Camera買電腦,回公司的路上,M問說是否可以來我們公司,

說他需要避難,聊了快兩個鐘頭。送了我三本書...公司setting電腦到一半,

11點多離開,到Denny's吃半夜12點的晚餐,回家~

哈哈!!流水嗎??

明天早上六點半(四小時後),要離開家門。五點半就得起床了吧...三小時後!!

去花蓮,希望有些新鮮事可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