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參加網站課程的開課說明會,可能本來就是針對年輕人的課程,會上提醒學生,

在參加課程前,最好先設定目標,然後每一次的學習&複習,都隨時檢測自己是不是正在朝著目標前進...

後來想起來,好像是非常受用的一句警語,送給大家(爆)


最近覺得自己有瀕臨崩潰的傾向,腦子可能有點壞了。

12月策劃的一個展,藝術家指定了一個廠牌的燈。日前我們到使用那個廠牌的燈的藝廊去看,

但發現因為高度不一樣,所以可能看出來的效果沒什麼參考價值。

展覽時的燈所打出來的光,不管是天花板高度,牆壁顏色材質,地板顏色材質,以及整個空間都會造成影響。

廠商建議說,到他們Show Room去看,因為天花板的高度與台北的場地類似,至少可以有比較接近的效果。

我確認了牆壁顏色是否相同之後,低頭一看地上,問了設計師,那...

有沒有可能把台北的地板也帶去show room看看?

設計師聽到楞了一下,後來有點為難地說,應該有點困難...

我說,那地板很大一塊嗎?我只要鋪在腳邊,至少是在看畫的範圍內就好了...

設計師說,那我想想辦法(還是有點為難的樣子)


今天跟同事轉述,同事說,那你這個跟藝人到海外演出,連冰箱,洗衣機,影印機!!都要自己帶過去,

不是一樣的道理!!


吼,當然不一樣,我只是在求一個精準的虛擬環境而已

重點是,我會這麼要求,當然也不是因為我自己要看或者看得出來,

而是要給藝術家自己本人確認的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