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假期真的有夠長,長到我不管再怎麼忙,總也有一天可以閒下來。

中午跟魔力去了品川的王子飯店吃buffet。魔力很愛buffet,我們前陣子假日的主題就是去飯店吃buffet。

去過家裏附近的Intercontinental Tokyo Bay,惠比壽的Westin跟品川王子。前兩者是午餐,品川王子是晚餐。

在Westin還遇到リリー先生。

品川王子非常值回票價,且令我們驚豔,今天再去挑戰午餐,依舊非常滿意。

在我央求之下,魔力吃完飯,我送他去銀座的電玩店,這樣我回家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花了許多時間看了一個在日本藝廊工作的台灣女生的網誌,然後電腦搬家,然後不知道還有什麼去了,

沒多久就混到晚上。

吃午餐時,跟魔力說,我想成為Gallerist,魔力笑說,好啊,但在那之前你已經說過你要去學網頁製作,

還有英文,法文,那是怎麼回事?你可以稍微縮小一下目標嗎?

反正就只是鬥嘴,我說,網頁製作(包括繪圖軟體),還有英文,法文都是Gallerist必備,沒辦法(攤手)。


我今年35歲,之前講過,35歲就退休or換跑道。我希望真的能這麼做。

看年輕人上進,會受到很大的鼓勵,她讓我覺得我也要從基層做起,卻忘記自己已經35歲(笑)。

說實在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再年輕15歲,然後可以從捆包作品,處理進出口跟保險業務開始。


有夢想或者轉換跑道可以讓人忘記自己的年齡,感覺好像變年輕了,一切都可以重頭來,

難怪我那麼愛做夢。

比起大部分從事創意產業的人來說,我是非常不器用的那種,不管是讀東西,記東西,

或者是要用手去做什麼東西,寫什麼東西。不知道我能做什麼,但真的很想從基本做起。

35歲的打工婦,雖然不是很好看(笑)。


晚上去了書店,買了一堆書。那種感覺是,如果說人死去的那瞬間要是感覺幸福的,

那應該是剛從書店買書回家的時候吧,但是呸呸呸,不可以亂說話。

買了

Mac 100% VOL.6雜誌

Dreamweaver CS4 ベーシックマスター

Dreamweaver逆引きデザイン事典

東京の手仕事

東京から行くアートな町歩き。

CYCLE SPORTS 2009/10雜誌

デザインノートNo.26 勝てる広告の作り方

Real Design 2009/11 こんなオフィスで働きたい。

Casa Brutus No.115 美術・建築・デザインで見る、京都入門。

美術手帖 2009/10 アーティストになる基礎知識


拿了書店送的飲料券,到隔壁喝咖啡,不知道是否都是隔壁書店過來的,

看書的人很多,老先生~

IMG_0445.jpg 

晚上跟魔力帶春男去散步

IMG_04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