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弟問我,有沒有春男更新照片?

我弟也是很愛小動物的人,也養過幾次狗,或撿流浪狗,

只是之後狗都不知道又被誰給撿去了。

我媽則是常抱怨,我弟總是三分鐘熱度,到最後狗都是她在餵。

剛剛我弟msn了我一句很經典的話:

「媽媽說她 看電視有一支狗有兩百萬身價,接著又說把春男養大拿去賣掉,

看可不可以賺錢,她是很正經的說!!」

「在她觀念你跟買小豬養大,賣掉賺錢是一樣的意思吧」

太好笑了!春男,看你有沒有值得兩百萬囉~

IMG_0493.jpg

IMG_05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