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自我嫌惡那麼久,隔天去看了SAS的演唱會,就整個人活了起來了啊。
夏之大感謝祭。
第一次動用關係,請人幫忙買票,因為想也知道三十萬張一出來,一定是秒殺的啊。
以前就想說有機會要看有機會要看,這次因為暫時停止活動的消息也出來了,
想說不看,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機會了。
加上這一兩個月為了趕翻譯(其實就算留在家裡有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效率卻很差),
還有工作,幾乎都沒有休假。
但是看了一場演唱會就讓我整個人活起來了,覺得這樣的開心可以用一整年份。
都不需要其他娛樂了,的感覺。桑田阿伯真是太酷了~

(這是網路新聞登的,不過我們的位置也非常好,ARENA前面十分之一段的)

再來是,本週日去買了iphone。正確地說,應該是我週六晚上翻譯告一段落就去BIC CAMERA了。
魔力為了讓我專心翻譯,跑去群馬"看"競艇。
因為之前辦手機,只要有外國人登錄證就可以,沒想到現在軟銀行改成要外國人登錄證跟護照。
平常我護照是隨身攜帶在公事用的包包。但是週末出門都是隨便一個袋子,
加上算錯,晚上九點到店裡辦,根本來不及當天拿,O型的人怎麼受得了。
反正不管怎樣,明天都得再跑一趟。

雖然有點失落,我也很晚睡,但卻很早就起來了。
十點多再跑去,這次則是說因為有未繳費紀錄不能辦。
明明我前幾天才繳費,但是沒辦法只好去附近的軟銀行SHOP。

小姐說,我目前剩下未繳的,是已經出帳,但是繳費期限還沒到的帳單。
可能因為是電器行的關係,所以資料跟中心對不起來。
本來她還跟我說,也可以在SHOP辦啊,然後自己又說,喔,可是BIC有點數。

繳完費後,再回到店裡,已經人滿為患。
因為繳費完說要過十分鐘、二十分鐘都還是認證不過。
小姐說,可能因為星期日比較多人申請,中心很忙。
於是說,一點再打電話通知我情況。

我去樓上的麥當勞坐,等一點打電話來說,還是認證還沒過。
可能是因為比較忙,她可以繼續試試看,只是不知道何時會好,
也可能要到明天。

我怎麼忍得住,雖然那號碼不錯(BIC沒辦法選號,只能靠運氣),
但我跟她說,那算了沒關係。

於是走到十公尺遠的SHOP辦。
請注意從星期六晚上開始,我就是每次都有填資料,
被問一堆問題,到最後關卡才知道沒辦法。
這次到SHOP又來一次,還是有問題。
我請那小姐說,妳可否打去問看是什麼問題?

這時候真相大白。
之前繳費的八月帳單,雖然繳費,
但是中心上的未繳帳款要一星期到十天後才會銷帳。

請注意,是沒過繳費期限的帳單喔。
我覺得軟銀行真的腦子有問題。
這樣一來除了銀行扣款,跟信用卡扣款的人之外,
用單據繳費的人,怎麼可能剛好遇到帳單出帳後,
馬上繳清,然後剛好有時間去辦IPHONE。

總之,我怎麼可能等一星期啊!到這種時候已經有點捉狂了。
就是,吼~我就不相信我辦不到。

所以想說,那乾脆用公司名義辦好了,
跑回家拿所有相關證件,其中還因為金融卡不在家裡,
還搭計程車繞到公司拿再到BIC。

結果呢,時間到下午人也越來越多,
等了早上約三倍的時間,填寫好資料開始申請後,
說,要一小時後。

於是我只好又到書店,再到麥當勞(又是麥當勞),
等了一小時後去,店員跟我說,不好意思,因為很擁擠,
還要三十分鐘。
我只好到樓上去逛。有東西逛到沒東西,
買了DS三張片子。
之後三十分鐘到了,店員說,不好意思,因為是公司名義,
所以花比較久的時間。翻桌!
臉很臭地走了(笨蛋店員竟然還建議我說樓上有麥當勞,
想說你不知道我今天已經去過兩次麥當勞了嗎!!)
想說那去吃拉麵好了,才買好餐券,坐了下來,
店員打電話來說,手機已經好了,隨時可以過去拿。
吼~~~
很快地把麵跟餃子吃完,再回去店裡拿。
拜託,這天是雨天,整個很煩。
我從十點半出門,辦好手機回家已經五六點了。
完全失策。
本來想說,我星期日可以輕輕鬆鬆地把剩下的稿子給校完,
沒想到光是辦手機花這麼多時間也就算了,
我買完手機回來,怎麼可能乖乖地等有空再拆封。

於是拆掉有的沒的SETUP就搞到快十二點魔力從群馬回來的時間了。
一事無成地玩物喪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